古埃及掌管田成林做1和椎名尼皮鼓的神

冻死了但是daredemo daisuki
现在只用小号了(。)

★语音和档案资料在下面↓↓↓
★是方舟上头产物,一个是挡二先攻击型先锋,另一个是挡二远程近卫xxx
★我能拥有评论和扩列吗?

干员【雷德】资料
【客观履历】雷德,鲁珀族,前卡西米尔骑士,后为圣空的赏金猎人嘉德罗斯的副手,并跟随其一同加入罗德岛。现于罗德岛担任先锋。

【档案资料1】总是笑眯眯的少年,对什么都抱着乐观的态度,跟在高傲而耀眼的嘉德罗斯身边似乎有些不和谐。平时的他经常讲些冷笑话,也看恋爱小说,甚至还从不知什么地方带来昂贵的陈花送给蒙特祖玛。但只要嘉德罗斯一声令下就会进入工作状态,展现出与外表截然不同的专注。
有时候会被其他干员发现在发呆,只是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档案资料2】雷德毫不掩饰自己是改造人的事实,也会毫不隐瞒地说起自己体内植入的机械部件。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从地下研究所出来的他身体还算健康,并没有感染矿石病的迹象,各方面素质也十分优良,拥有同等级先锋干员均不具备的攻击速度与闪避能力。至于他如何出逃、为何走上卡西米尔骑士之路、执行过什么任务,就不得而知了,连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也不知道。与他关系较近的干员都有提到,即使他的笑容确实给干员们带来了一些鼓励,他或许也并没有表面上那么乐观。
所以他究竟在隐瞒什么?

【档案资料3】雷德喜欢蒙特祖玛,甚至不避讳她可能喜欢嘉德罗斯的事实。她的指令对他同样有效,虽说大多数时候只是通过眼神交流的形式,且多出现于作战时。雷德的一部分忧虑似乎与她的矿石病有关,但这也只是医疗干员的猜测。他和她都没有提到过这件事。

【晋升记录】他忠于嘉德罗斯,终于给他赏金的雇主,也忠于蒙特祖玛。现在的他忠于罗德岛。
而他又从不忠于任何人。
他会战斗 会微笑,会用“人”的情感爱上另一个人。
而他又从未活着。他只是一台机器。
当然,在思考这一切之前,您尽可以信任他 调遣他。毕竟,他是您的先锋。

★语音资料
【任命助理】悉听尊便。
【交谈1】有什么吩咐吗?没有?那我去问问嘉德罗斯大人吧?
【交谈2】你问祖玛?嘛,她是有些冷吧,但我就是...喂,别告诉祖玛哦~
【交谈3】我在卡西米尔的时候可没有那么闲,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来,博士,讲个冷笑话?
【晋升后交谈1】我在仓库里找到了这本小说,想看看吗?
【晋升后交谈2】也会羡慕罗德岛的各位吧,大家一直在一起就好。
【信赖提升后交谈1】卡西米尔...龙门...莱茵...这些我都去过,就是...嘛,博士,出门走走也好啊。
【信赖提升后交谈2】他们和她...永远不会看见我的吧...诶,都是小事,别放在心上,嘻嘻~
【信赖提升后交谈3】那个医生...真有那么可靠?她的医术...
【闲置】博士?睡着了?这些工作都要我来做?!?什么?!??
【干员报道】嘿!这里改造人REID0626,代号雷德,支援来啦!
【精英化晋升1】诶?我吗?
【精英化晋升2】谢啦,我一直在呢,博士。
【观看作战记录】我要和祖玛一样强大!
【任命队长】哈?让嘉德罗斯大人来吧。
【编入队伍】多多指教了。
【行动出发】哎哎,等等我!
【行动开始】我来充当先锋吧
【选中干员1】是~是~
【选中干员2】你刚说什么?
【部署1】好嘞!
【部署2】这种事交给我来就行啦!
【作战中1】不许离博士和祖玛酱这么近哦~
【作战中2】祖玛酱!
【作战中3】嘻嘻嘻,渣~渣~
【作战中4】只有这点程度么?
【4星结束行动】哎~哟,这么乱拽一把的啊?不过,我就喜欢你这个范儿,嘿嘿~
【3星结束行动】怎么,难得老大这么尽兴。
【非3星结束行动】跟嘉德罗斯大人还差那么一点儿啊
【行动失败】走啦走啦,等下再收拾他们
【进驻设施】祖玛呢?看到祖玛了吗?
【戳一下】诶诶???
【信赖触摸】来来,告诉你个嘉德罗斯大人的秘密...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这儿呢,博士

——————我是分割线———————

干员【蒙特祖玛】资料
【客观履历】蒙特祖玛,圣空的赏金猎人嘉德罗斯的副手,后跟随其一同加入罗德岛。现为罗德岛近卫干员。

【档案资料1】严肃而忠诚的印加族,冷漠、专注且难以接近。执行任务时一丝不苟且从未因为自己是感染者而表现出一丝动摇。是一名可靠的近卫干员。

【档案资料2】阿兹特克由印加王朝世代统治着,然而王族的狂妄与暴政使其自取灭亡。因此,干员蒙特祖玛性格的沉着与理智显得格外可贵,而王朝的覆灭也解释了她表现出的孤僻,以及离群索居、独自学习的行为。
但也许她并没有那么冷漠,只是不善于表达。据干员雷德透露,干员蒙特祖玛有记日记的习惯,还喜欢草莓一类的食物。她时常关心其他干员,但自己却很少休息。这让医疗干员十分头疼。

【档案资料3】蒙特祖玛并不是不知道雷德的意思,但她从来不会回应,也从不在他人面前提到他与自己的关系。除却日常相处及作战时必要的对话,他们从未有过交谈。但两人在作战中却显示出惊人的默契,甚至达到了仅凭眼神便能完美配合的程度。

【晋升记录】
——摘自蒙特祖玛的日记。
我必须成为王,即使故国已不在。
我愿忠于嘉德罗斯 他是这世界的光。但纯粹的光是容不下瑕疵的。在学者们使矿石病得到解决前,我必须学会在辅佐他的同时与他保持距离。
罗德岛...对他来说...还不是广阔的天地。
王还需要成长。如果有朝一日我再不能跟随他,雷德必须代替我。
他必须明白,他不只是一台机器,也不再是卡西米尔骑士。他首先是嘉德罗斯的臣子,其次才是我......

【任命助理】可以。
【交谈1】嘉德罗斯大人挺喜欢这里的,我们都听你指挥,博士
【交谈2】我不太会说话,博士,但请您表现得更像一名领导者。
【交谈3】我需要学习王的法则 这不仅仅是战斗,博士。
【晋升后交谈1】比起阿兹特克,圣空更像我的故乡...他们教会我生存,让我学习挥舞这把剑。但我终有一天还是会回去,到阿兹特克,复兴我们的...王朝。
【晋升后交谈2】嘉德罗斯大人,我会,辅佐他,在他成为王之前。他身上...有我自己没有的...王的气概。
【信赖提升后交谈1】博士,请务必不能放松警惕。斗争...
【信赖提升后交谈2】我的先辈,我不会,重蹈他们的覆辙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和他之间...并没有多少瓜葛...您不必问那么多,博士。
【闲置】请不要在休息时候忘了自己的责任,博士。
【干员报道】...蒙特祖玛
【精英化晋升1】多谢。
【精英化晋升2】我还做不到像他那样,博士。
【观看作战记录】王的法则...是什么?
【任命队长】请让嘉德罗斯大人指挥作战。
【编入队伍】好。
【行动出发】快跟上。
【行动开始】沉住气。
【选中干员1】在。
【选中干员2】明白。
【部署1】就位。
【部署2】遵命。
【作战中1】嘉德罗斯大人。
【作战中2】雷德。
【作战中3】羽蛇风暴。
【作战中4】风之大神,请保佑您的仆人。
【4星结束行动】请允许我...将这场战斗记录下来。
【3星结束行动】做得...不错
【非3星结束行动】印加的羽蛇...还能再战
【行动失败】我来清场。
【进驻设施】我还..不能休息
【戳一下】请尊重您的近卫。
【信赖触摸】我的日记里没有值得学习的东西,博士。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博士。

不要问我档案4去哪了,我是只会咕咕咕的屑

评论(1)

热度(22)